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6年12月10日

食記--德芙特級黑巧克力薄荷口味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全家最近這個檔期推出的<德芙特級黑巧克力薄荷口味>
(小光:這個不是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 橘子:現在特價咩)
(原價129 1/3前特價99)(還是好貴T_T)


打開包裝,裡頭的巧克力還真的是有花紋得欸
(小光:我還以為你在減肥欸XD  橘子:妳管我)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嘛.....說真的,一般般而已

總評:沒啥特別的,然後價格頗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