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6年12月7日

食記---崑師父日式紅豆餅(虎尾店) (賀新單元開張)

因為最近實在是寫不出故事
然後又覺得部落格這樣荒廢著也挺low的,所以就試著寫寫食記跟遊記啦!!
總之,新單元開張(拉砲).....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崑師父日式紅豆餅(虎尾店)

FB在此


他們口味還蠻多的(不過有些可能要等現作,會比較久喔)

然後我這次買的是 <黃金起士雙拼> (15元)和 <奶奶的書包>(15元)
(也就是起士跟奶酥啦!!)


先來看起士吧
既然是雙拼,那當然是兩種起士啦(雖然我吃不出來是哪兩種XD),一種黃的,一種白的
(小光:虧這貨是讀食品營養畢業的=_=)
重點是餡很飽滿,而且很香

然後來看奶酥吧
餅皮鬆軟,奶酥很香很奶
(小光:廢話!!)


總評:好吃,服務態度不錯。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