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5月12日

Ep.9 混亂的學園祭

10月某日 放學後
一年一班的教室裡,學生們正在忙碌的布置著
「快!這個拿去角落擺好!宣傳組,傳單都準備好了嗎?」班長問,同時裝飾著窗戶
「Ok,都準備好了!」宣傳組的同學回答道
「很好!明天就是學園祭了,不加緊趕工不行了」班長說,然後繼續把彩帶掛到窗戶上
第二天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終於到了,各個班級都使出渾身解數,宣傳自己的店鋪和攤位。 而一年一班的喫茶店當然也不例外…
「來喔!來喔!我們有好喝的飲料,還有好吃的小點心……」小翔在校園裡到處穿梭,十分努力的宣傳著班上的店鋪

鏡頭轉到一年一班教室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兩位嗎?這邊請」小愛充滿活力的說
喫茶店裡,生意可以說是好到不行!作為服務生,小愛和來未從早上開店開始到中午換班為止,都不停的接待著一組又一組的顧客,完全找不到機會休息……
「歡迎光臨…」
「2桌的紅茶還沒好嗎?」
「(叮) 5桌的蛋糕好了」
「那我再重複一次您的餐點…」.
……………

放學之後
「我回來了……」小愛無力的走進家門,說
「歡迎回家。小愛,學園祭還好玩嗎?」美咲問
「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好累喔… 小愛說 我們班生意超好的 真的是忙到不行了…
「辛苦妳了,去洗個澡放鬆一下吧。洗好就能吃飯了」
「好…」小愛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房裡把包包放下。然後,洗澡去了
天漸漸黑了,同時空氣中開始飄散起一位少女的美妙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