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5月26日

Ep.10 小愛的第一個聖誕

12月24日 早上
「好~冷~喔~」小愛打開大門,說「姐,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喔」
小愛走在往學校的路上,心理想:「今天怎麼這麼冷啊?話說回來,今晚就是聖誕夜了呢!這可是我在陸地上過的第一個聖誕呢!真令人期待……」
接下來的一整個上午,小愛滿腦子想的都是關於聖誕節的事,完全沒有放半點心思在課堂上!
就這樣,到了午休的時候……
「小愛……小愛!」來未說,一面用手指戳著小愛
「疑…?喔,來未,怎麼了嗎?」小愛回過神來,問
「還問我怎麼了?我才想問妳勒!妳今天是怎麼回事?上課都在發呆」
「喔,沒什麼啦…我就滿腦子都是聖誕節的事嘛!妳也知道,這是我…(小聲)在陸地上的第一個聖誕節嘛…」小愛感到不好意思,說
「喔…我懂妳的感覺,因為我也有過這種經驗」來未說「我小的時候也是這樣,有一年,我還熬夜不睡想等聖誕老公公呢!」
「結果呢?」小愛問
「結果啊…我還是睡著了!(笑)那時真的很單純呢」來未笑了出來,說
當天晚上
七海家 小愛的房間
小愛坐在書桌前正在寫日記
親愛的日記:
今晚是聖誕夜,橘子哥他辦的那個party真的是超好玩的!希望他明年還會再辦。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真令人期待!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甚麼禮物呢?XD
好啦,該睡啦!晚安囉
小愛
2009.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