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5月4日

Ep.8 新學期的開始

9月初
暑假結束了,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各位同學,你們暑假過得如何……」開學典禮上,校長一如往常的演講著
台下 一年一班的隊伍裡
「唉,過了個暑假,校長還是一樣那麼長舌……」小翔低聲抱怨著
「算了啦!別抱怨了,開學典禮就是這麼一回事啊!」來未說
典禮結束後 一年一班教室
「現在,大家把暑假作業交上來。然後分組上來,報告你們暑假做了甚麼自由研究」老師說
「小愛,妳們這組的自由研究做了什麼啊?」台下,同學A問
「這個嘛…待會你們就知道了…」小愛微笑,說
學生們一組組的上台報告,有的小組做得十分出色。也有的小組作的是一蹋糊塗,簡直就像是當天早上才急忙製作的一樣!終於,輪到小愛她們這組了。
「我們這組自由研究的主題是『日本附近海域的海洋生態』…」
小愛開始講解。在此同時,來未和小翔則在一旁展示各種的資料,以配合小愛的解說。
「…以上,就是我們這組的報告」小愛說
三人下台,然後回到座位上
「很好,看來這一組做了很詳盡的調查!現在麻煩下一組…」老師說

放學之後
「小愛,這次多虧有妳,我們的報告才能拿到這麼高分。」小翔說
「這沒有什麼啦…你們也知道我是…,所以我知道這些事也是應該的…」小愛臉紅,不好意思的說
三人就這樣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