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4月20日

Ep.7秘密曝光之旅

日本 某山區
一輛小型的越野車奔馳在山路上
「美咲姐,我們還沒到嗎?」來未問
「奇怪?…應該要到了啊?小愛,幫我打電話問一下!」美咲說
小愛拿出手機,撥號
「(嘟~嘟~)(接起)喂~」
「喂,小咪姐嗎?我是小愛,那個…我們好像迷路了…我們現在的位置?….我看看…」小愛說
為什麼小愛等人會跑到這樣的深山去呢?這個,就要從幾天前說起了…

幾天前
東京都 某商業大廈
8樓 會計部的茶水間
「什麼?小木屋!?」美咲說
「對啊!我朋友他們一家要出國去玩,所以我就借了他們家避暑小木屋的鑰匙了!怎麼樣,妳們姐妹倆一起來吧!」美咲的同事,同時也是其好友的朝日咪咪子說
「當然好囉!」美咲回答

「姐,小咪姐說我們走錯路了!」小愛掛上手機說「還說要來幫我們帶路,要我們回剛剛的叉路口等她。」
美咲將車子回轉,然後回到了叉路口
幾分鐘之後,從路的另一頭,一輛黑色的三門掀背車開了過來
「小咪,抱歉還要妳來接我們」美咲說
「沒關係啦!是我不好,把地圖畫錯了…好啦!我們走吧!」小咪說
當天晚上
「哇—好舒服喔!可是…」 小愛靠在陽台的欄杆上,心理想「唉—我到底該不該跟她們兩個坦白呢?(嘆氣)」
這時候,一隻白色的小貓走了過來
「喵」小貓發出叫聲
「麻衣子?妳在這裡做什麼?」小愛說,抱起小貓
「說真的…麻衣子,妳覺得我該跟她們坦白嗎?」小愛問
「喵—」小貓叫了一聲,跑進屋裡
「唉,算了…」小愛心理想
這時,小翔和來未從屋裡走出來,說:
「小愛…我們有些事想跟妳聊一聊…」
「聊…聊什麼?」小愛有些不安的說
「那個…小翔,還是你來說啦!」來未結巴的說
「喔…好吧,那個…小愛,妳是人魚,對吧?」
「妳們…是怎麼知道的?難道是,上次在我家的時候…」小愛不安的說
「那時候就起疑了,後來去問橘子哥,我們才真的瞭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妳放心,我們不會說出去的!」來未說
「真…真的嗎?妳們真的不會說出去?」小愛結巴的說
「當然是真的!我們是朋友不是嗎?」小翔說
「小翔…來未…」小愛哽咽的說,說著說著便流下了淚
第二天
眾人起了個大早,爬山去了
「小愛,來未,快過來看!」小翔大叫
「來了,來了」小愛說「哇…好漂亮喔!」
一眼望去,山下的景色,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望著美景,小愛心理想:
「來未,小翔,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