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4月10日

大消息 甜蜜小天使出劇場版了!!! <映画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

七年級的 也許還記得在當年在華視撥出的這個:
 八年級的 你也許也記得當年衛視中文台撥出的這個:
不論如何 這齣改編自知名漫畫家 赤塚不二夫先生所做的同名漫畫的作品陪伴了兩個世代台灣人的童年(包括我本人)
而現在 他們居然要推出真人版電影 我的天啊!! 這真的是太酷了 希望我們台灣會上映!!!

本文中所出現的圖片 版權皆屬其著作權所有人所有 特此說明
(圖片轉載自映画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官網和東映動畫公司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