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7年3月25日

食記--純粹喝 玫瑰蜜香奶茶

大家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最近很夯的粉紅系奶茶XD
(這東西真的有夠不好買.....)
這次入手的是日文版的
然後說真的,大家到底有沒有看過這東西的成分啊?
感覺不怎麼健康欸...又是奶油,又是鮮奶油粉的....重複了吧!
(食品營養本科專業模式啟動)
算了,來說說口感....
講實在的,除了聞起來有點玫瑰香外...
這東西喝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純粹喝奶茶啊!!
然後一瓶25塊,275cc
我覺得我直接去買手搖杯的玫瑰奶好像還比較划算(印象中玫瑰花茶一杯好像大概差不多35-40吧,加個鮮奶20,換算成平均每100cc的價格,兩者好像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