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6年7月4日

雜談-<他們現在在哪>節目 2016.X.X run down


「大家好,歡迎收看本集<他們現在在哪>節目。今天,我們將為您介紹知名作品<俏麗魔法使>的角色們,以及他們今日又在何方?請看VCR

 

「(VCR開始,旁白的聲音出現)2006年,MH動畫推出他們的動畫處女作<俏麗魔法使>,便立即引起轟動。該作品講述一群來自精靈界的青少年對抗邪惡勢力,並拯救地球免於其魔掌的故事。而10年後的現在,他們又到哪裡去了呢?」

 

(鏡頭切換)

 

「東堂渚,24歲,<希望之光明公主>,俏麗魔法使主角群的核心人物。去年從東大畢業後,目前任職於都內某出版公司。」

 

Q:對於當初這個故事的爆紅,妳是否感到意外。

渚: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們幾個的故事會紅成這樣?

Q:那麼妳當時怎麼會願意接下這樣一個拯救世界的任務呢?

渚:這個麼……我想應該這麼說,我算是非自願的(笑)。講正經的,基本上以當時的情況,我不接下這個責任也不行。因為這件是真的只有我們幾個做得到。而且,當時都是敵方主動找上門攻擊我們,所以為了保命也只能上了。坦白說,我至今都還不了解為甚麼他們總是知道我們幾個在哪?

Q:好的,謝謝你接受本節目的採訪。如果能對當時的自己說一句話,妳最想說甚麼?

渚:我知道這個責任十分沉重!不過,加油!妳做得到的!!

 

山田健、圓(舊姓:春日野)。<淨惡之正義騎士><治癒之聖潔侍女>。男方目前於一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女方去年結婚便在家從事接案的翻譯工作。

 

Q:首先,恭喜你們結婚了!到目前為止的婚後生活感覺如何?請你們個別回答

健:其實也就跟婚前差不多吧!畢竟我們從剛上大學就已經開始同居了。

圓:是啊,我們已經習慣對方的一些小毛病了()

Q:話說,當年你們算是很早就知道各自的身分和責任的,沒錯吧?

健:是這樣沒錯。我們確實從小就知道那些事情。

Q:那麼,回顧當初。你們對當時父母要求你們向小渚小姐保守秘密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健:當時當然是無法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已經能理解當時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我們幾個的安全。因為越多人知道這些事,敵方找到我們的機率就越高。

圓:是啊,其實小的時候有好幾次我都差點脫口而出了的說。

Q:好的,謝謝你們接受採訪。最後,請你們向當年的自己說一句話。

健:小子,好好幹啊!你可是偉大的騎士啊!

圓︰小圓,加油!

 

花森雪、梅姐妹<重生之生命侍女>,高中畢業後,小雪進入美留和短大修習造型設計,而小梅則進入神奈川大學主修經濟。目前兩姊妹分別某美髮沙龍和某上市公司工作。

(由於採訪當天,小梅正好前往大阪出差,故僅訪問小雪)

Q:回憶起當時,妳們兩位心理上應該很困擾吧?

雪:是啊!當時我們兩個真的很痛苦,還常常從惡夢中驚醒呢!因為說實在的,一邊是家人,一邊是朋友,我們當時不過是兩個134歲的少女,坦白說我們兩邊都很怕會失去。所以,當作最後那一次決戰結束之後,我們都很慶幸一切都結束了……

Q:那麼現在一切都還好吧?

雪:現在一切都很好,真的很感謝當年大夥給予的幫助。

Q:好的,非常謝謝妳願意接受我們的採訪。最後請妳對當時的妳們說一段話。

雪:小雪,小梅。不要放棄希望!放心,一切終會海闊天空的。

 

VCR結束,回到棚內)

「好的,看來他們今日都過得不錯呢。節目進行到這也接近尾聲了。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主持人說

(燈暗,然後開始run工作人員表)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