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4月15日

終於更新啦!!

blog停擺這麼久 可不是代表我都在偷懶
除了現實生活中學業上的壓力 我可是一直都在籌備新作品的喔
在經歷過無數次的修改跟創作
2013年 MH動畫年度大作---閃耀歌姬 coming soon
(這一次 我將採取一邊連載 一邊創作的模式 所以也許有因故(例如我掛了)而棄坑的風險 但我努力不讓此事發生的(我可不希望我的作品像蠟筆小新一樣 作者都走了還被後人繼續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