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3月23日

ep.2 [C]


講真的這齣我從頭到尾就覺得一整個莫名奇妙啊!!(太多伏筆沒有解釋了結果導致故事進展得太快速讓人摸不著頭緒)

感覺上我除了在最終兩回時感到莫名的無力外真的就沒甚麼特別的fu

至於主角和三國這兩個主要人物個別的主張基本上我是比較偏三國的不過就實務面來說我認為兩者皆有理但都不大正確(也許將兩者的理論綜合一下會比較好)

話說主角想毀掉midas銀行這事基本上是不可能成功的!! 因為人類一定會有交易

(事實上翻開貨幣歷史最早的原始人是拿自己有的東西去跟他人換需要的東西後來因為混亂多少魚能換多少刀或換多少毛皮….整個很亂啊),所以決定創個統一的單位也就是制定好多少的a可以換一份的b 然後多少的c也等於一份的b總之交易從有的東西換需要的東西變成將一定量有的東西換成一定量的某物,然後再換成一定量需要的東西這個某物就一路從家畜到貝類再到金屬最後演變成現代的現金貨幣再進而衍生成支票和信用卡 換句話說只要人類還在以物易物不分形式 midas銀行就會永遠存在只是使用的媒介改變而已

總之...這齣實際上有很強的發展空間只是話數太少 導致劇情混亂難以消化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