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3月24日

ep.1 不再讓你孤單


  這部片子真的是不錯!剛開始時,女主角看來是個十分重視物質的女人,但隨著劇情漸漸的發展,我們才知道原來她看似輕浮,其實內心十分的空虛。(這點,我們可以從她回到香港後,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得知)而她之所以會交上本片剛開始時那個有婦之夫,也只是因為她長期背負家中房貸,再加上家人的冷漠,使得打從心底的想要找個內心的依靠。(所以她找上有婦之夫,因為她當初認為這種人自己有房有錢, 所以比較不會當小白臉)再說到我們的男主角,一句話,「傻傻的癡情郎一個」。說正格的 我自認脾氣很好了。(至少,出了我的房門,我脾氣就很好)可遇到女主角這種人,我也會抓狂啊!可是我們的男主角他卻都能接受下來,你說他是不是很偉大(還很蠢)

  故事到了後段,當男主角的病越來越嚴重。我很深切的感覺到,女主角真的是有被男主角當初的辛苦所感動。(當然啦,我認為劇中她在香港期間,所聽的那幾個廣播節目,可說是安埋得很好。因為那幾個廣播節目的台詞,其實也就是在說明女主角心境的轉變!) 故事到了最後,男主角在追小偷時被攻擊,昏迷不醒的橋段。可說是全劇的高潮之一!而當最後,女主角因為三天三夜沒有休息而失去意識,同時男主角也失去生命跡象的那當下,我的情緒也立刻緊張起來! 因為後頭畫面一黑,竟然開始在播回憶片段!?我心想:「不妙,難道是雙雙掛點嗎?」最後女主角醒來,發現男主角已經醒了正看著她,然後兩人抱在一起時。我的淚也不受控制了…好片,好片,這真是部好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