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1月13日

Ep.5 正式出道


數日後

M.H.事務所 某會議室

「美小姐,歡迎妳加入我們事務所。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田村萌,妳可以叫我小萌姐,未來就由我擔任妳的經紀人。基本上

「抱歉,我遲到了!」鈴子走了進來說

麻衣子一臉驚訝說:「鈴鈴子,妳怎麼會在這裡!」

「其實,我是鈴子的表姐!」小萌說「順帶一提,我跟鈴子是精靈」

「不會吧!怎怎麼會!」

「麻衣子,你冷靜聽我說!我不是故意要瞞著妳的,只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妳說,因為我很怕妳會討厭我」鈴子一臉愧疚的說

「鈴子!其實我也是精靈!」麻衣子說

「真的嗎?可是我記得和也哥他是人類啊!」

「當然是真的!其實,我們家只有他是人類。我跟咪咪姐都是精靈。只是我們兩個都是後天才成精的而已」麻衣子說

「麻衣子

「好了!妳們兩個!可以談正事了嗎?」小萌在一旁有點生氣說

「抱歉啦」麻衣子說

「好了,現在我們來聊一下麻衣子妳要出道的一些細節

一個鐘頭之後

那麼就先到這裡。對了,我送妳們回家吧!反正我也要回去了。」小萌說

「那就麻煩妳囉,小萌姐!」麻衣子說

30分鐘後

幸福莊一樓

「那麼,麻衣子再見了!有空上來201室找我喔!」小萌說之後便走進電梯
幾週後,麻衣子正式出道了!走的是甜美可愛的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