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3年5月11日

關於閃耀歌姬~百合的二三事

你可能有注意到,這個系列的每個章節都有點長短不一,而且都是在故事中出現的日期之後一周內發表。

這是因為,我個人這次採取的是一種類似於紀錄片+一系列節目專題追蹤報導相結合的寫作模式,所以長度跟內容詳細度可能無法統一。

同時為了方便與現實中的時事作連結,所以發表日不會晚於故事中的日期太多,亦不會早於故事中的日期。

簡單來說就是請您們把這齣小說當成當周(或隔幾周)拍攝並撥出的專題節目來看吧

另外,關於各章節的標題,其實是沒有一個規則可循的。純粹是看我當時想到甚麼句子來決定。
 
橘子 筆
2013.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