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沒事留個言吧(by 小光&小香)
特別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純屬我個人創作之虛構小說或我個人的心得 如有雷同 請別告我 並歡迎來信通知 謝謝(by 橘子)

預定更新時間

預定更新時間:不確定

2012年2月4日

Ep.4 小愛平凡的一天


「如此一來,便可

早上第四節課,老師在台上講解著題型,而台下學生則在心中暗想:

「怎麼還沒下課啊!」「時間過的好慢喔!」

終於,喇叭響起了下課的鐘聲

「那就先上到這裡,下課」老師合上課本說,然後便走出教室

「好啦,吃飯吧!」小翔說

「小愛,妳今天帶什麼菜呢?」來未問

「保證會讓妳們嚇一跳」小愛說,打開盒蓋

「不會吧!日本國旗?!(白飯中間放一顆酸梅)」小翔說

「前天是薑燒豬肉,昨天是漢堡排,怎麼今天」來未說

「先別急,等一下妳們就知道了」小愛故作神秘的說,然後將盒蓋蓋上,很快的把便當盒上下翻了過來,再次打開。天哪!是一幅海洋的圖畫!

「怎麼樣,酷吧?」小愛說

「小小愛,這怎麼用的啊?」來未問

「這個嘛是、秘、密!」小愛回答

放學之後

「姐,我回來了」小愛走進客廳,說

沒人回答

「咦?姐還沒回來嗎?」小愛心想,然後發現答錄機上有留言

小愛按下播放鍵

「嗶~小愛,我今天要加班。晚餐妳就自己解決了。」答錄機冰冷的播放出美咲的留言

小愛聽完留言,便走進廚房,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盒微波義大利麵,同時心裡想:「唉~姐又要加班了

半個小時之後

小愛坐在書桌前,思考著

(嗯昨晚花了一個多鐘頭排那幅畫,果然沒有白費!明天要弄什麼好呢

接下來的一週,小愛的便當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樣!

這一天

「小愛,妳今天又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翔興奮的問

小愛打開便當盒,拿出裡頭的三明治說:「我想不出花樣了啦!

「那我們以後中午不就沒好戲看了」小翔失望的說

「小翔,你別鬧了啦!」來未說
三人有說有笑的吃起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